合作院校
北美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北美洲 >> 正文

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简介

2020-04-11  阅读:[]

      西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 Alabama),简称UWA, 是一所由美国高等教育总督委任的董事会治理的四年制州立大学,它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利文斯顿地区( Livingston, Alabama, 35470)。西阿拉巴马大学成立于1835年,该校办学宗旨是是满足国家,特别是西方阿拉巴马州地区的教育需求。重视多样化的学生入学,它也欢迎来自美国各地和其他国家的学生。该大学提供联营,学士,硕士等高质量教育,有自然科学和数学,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护理,技术,商业,教育等专业。西阿拉巴马大学(利文斯顿)每年的招收学生总数约有5000名左右。

      该校每年学生人数大约有4600名,其中,大约有1600名参加课程在线。学生中的有60%的白人和39%的非洲裔种族。学生组织的大约55%是女性,45%为男性。学校基本上采取小班教学,每个班参加写作课程或者传统的讲座课程的学生有25个到60个不等。在2010年庆祝其175周年后,西阿拉巴马大学继续将传统发扬光大,记住过去,同时满足当今的挑战,并设置其景点的未来。

      官网地址:https://www.uwa.edu/


下一条:美国休斯顿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