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欧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欧洲 >> 正文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简介

2019-12-21  阅读:[]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建于1871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学院有3个教学区(勒阿弗尔、卡昂、杜维)分布在诺曼底高新技术区之间,其目标是培养高级创新型的企业管理人才,宗旨是创造与传授知识,并通过教学、应用研究和实际交流,培养经理人员和企业家承担当前和未来的领导职责。

该学院是受美国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e School of Business)和EFMD(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认证的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也是高等专业学院协会(le Chapitre des Grandes Ecoles)的成员。学院已与全球28个国家的105所大学有着合作关系,在众多商业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吸引了一大批分别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不同地区的学者及学生。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所授予的学位由法国教育部授权,且受法国大学校联合会(French Conference des Grandes Elcoles)承认。

学校依托其不同校区的地理优势,开设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项目。比如学校在勒阿弗尔校区,这个法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学校的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方面的专业在法国非常知名。因为那里聚集了法国非常多的物流,采购和贸易公司,学校毕业的学生很容易就可以在相关的行业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此外,在杜维这个旅游胜地的校区,每年在杜维市举行的各种展会为学生提供了实践自己学习到的知识的最佳舞台。而在卡昂,这个有着很多英国移民的城市,学校的跨文化营销和谈判专业非常具有特色。

官方网址:https://www.em-normandie.com/fr

上一条:英国雷丁大学简介
下一条:德国不来梅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