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亚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亚洲 >> 正文

韩国海事海洋大学简介

2020-04-11  阅读:[]


韩国海事海洋大学(英文:National Korea Maritime & Ocean University 韩文:국립 한국해양대학교)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交通运输学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坐落于韩国第一大港釜山市影岛,是韩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航海院校,为韩国培养了大量的高级航海人才。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位列韩国大学第49位,亚洲401-450位。

韩国海事海洋大学始成立于1919年07月 04日 “镇海高等海洋养成所”,后于1945年11月 05日 更名为“镇海高等商船学校”,成为光复后成立的首个国立大学,1946年08月15日 更名为“镇海海洋大学校”,1947年01月30日 与仁川海洋大学合并后更名为“朝鲜海洋大学校”,1948年10月更名为“国立朝鲜海洋大学校”,1950年01月01日”更名为“国立海洋大学校”,于1956年07年14 日最终更名为“韩国海洋大学校”。2013年1月,该校英文名由"Korea Maritime University更名为 "National Korea Maritime & Ocean University"。

韩国海洋大学是UN国际海事机构认可的,具有90多年海洋历史悠久的国家教育部直属大学,是主导21世纪新海洋时代的韩国具有海洋特色性的综合大学校。专业独特,其中海事专业的就业率在韩国占领先地位,并培养的大学生在53大海事重点机构,已成为优秀高级技术人才。海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的留学生,韩国及国内外海事企业机构推荐工作。

官网地址:http://www.kmou.ac.kr/english/main.do

上一条:印尼泗水理工学院简介
下一条: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