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年】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学术政策系列说明会

2021-11-25  点击:[]

2021年11月8日、9日、12日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按照《大连海事大学“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推进”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2021年11月8日、9日,休斯顿国际学院分别召开2020级和2021级学生学术政策说明会,并于12日召开学术政策开放答疑会。院长张金蕾,副院长何剑彤,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美方本科项目执行主任Lesley Sisk以及学术指导教师团队,中方相关教学人员参加了系列会议。会议由张金蕾主持,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通过Zoom会议线上参会。


张金蕾首先对美方学术指导教师进行介绍,强调了两校学术政策以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学术指导,遵守学术规范,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Lesley Sisk针对学院学生应当注意的一些休斯顿大学学术政策给予悉心指导,包括先导课程规则、学校GPA与学院GPA要求、重修次数规则、C-规定等。她热心地提供了美方学术指导教师团队的联系方式,期待与学院学生进一步沟通和交流,从而提供更多实际帮助。学生认真听会,通过记笔记的方式加深印象,增进理解。



会议期间,通过线上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了学生在学术规定、学业方面进一步的疑问和困惑,并于12日的开放答疑会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反馈和作答。本次参会学生收获颇丰,全面了解了过程性学习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以及良好的日常学习习惯在长期学业规划中的重要程度。


据悉,休斯顿国际学院将定期举行学术政策指导系列活动,包括广泛的政策说明会以及“一对一”的学术指导,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加强教育引导,打造优良学风,落实日常教学工作。



上一条:“2021国际文化节”之海外名师讲堂——国际联合学院邀约工程专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2020级和2021级学生美方院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