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8  点击:[]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使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有关部署,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党员干部领学、骨干带头自学、利用载体灵活学、课余时间交流学等方式,不断深化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进一步激发他们将全会精神转化落实为学习和工作动力的热情。


中心组学习

(扩大)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中英双语版本),中心组成员、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邵广进行了领学,他从全会概况、《决议》基本框架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延伸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师生集体学习


11月24日下午,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文婷做《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马文婷首先从全会相关知识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公报内容、经验启示和党的二十大介绍等5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了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入党申请人等参加了学习,参会师生一致认为马文婷老师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近日,学院管理团队和学生中队,迅速采取行动,形成学习小组,通过召开线上学习讨论会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化理解,并利用网络、报纸、学院公众号等途径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各新闻媒体评论文章等内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学习和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家长沙龙活动 下一条:“2021国际文化节”之海外名师讲堂——国际联合学院邀约工程专业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