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9  点击:[]

8月23日上午,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金蕾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何剑彤通报了学院教学工作重要事项。他指出并强调,学院的教学工作涉及范围广、细节多,要求全体同事和任课教师精诚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支部书记邵广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点:一是要以抓党建为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特色发展水平;二是要以提高人才质量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学生党员、团员的培养,重视学生工作细节;三是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落实好防疫要求。


院长张金蕾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她从新学期新状态、高质量高标准两方面展开,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的总体要求,接着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最后她期待各位同事能继续稳扎稳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的学期,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会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好、安排好、落实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学术咨询工作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任课教师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