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座谈会

2023-04-27 刘鸥 点击:[]

为搭建学院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担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教师双向沟通的交流机制,4月26日下午,休斯顿国际学院在郑和楼306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座谈会。院长张金蕾、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担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的10名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蕾主持。

张金蕾对参会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首先,从休斯顿国际学院学生的学习情况入手,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课程成绩等进行剖析。其次,对引进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挑战进行阐述,一方面来自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压力,另一方面来自课程授课方式的挑战。最后,对引进课程具体的教学组织过程提出明确的要求。

刘鸥对休斯顿国际学院教学教务事务性工作进行汇报。首先,详细介绍了休斯顿国际学院教师手册章节内容,明确了教学事务的沟通机制。其次,对双语助教的设置、考评方式等进行说明。最后,将学生反馈和教师反馈事项以及协调沟通结果进行汇报。

座谈环节中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学生学习态度、课程重修免听、学术诚信、规则意识、如何使用好教育教学资源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张金蕾指出,学院会认真梳理教师的意见建议,将有关引进课程的意见建议反馈及时与休斯顿大学教学管理团队进行沟通,同时,统筹教学管理办公室及学工办,为教学工作提供保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好地为教师提供教学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休斯顿大学工学院Abdeldjelil Belarbi教授赴我校开展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做学生成长的促进者、支持者和启发者——电子信息工程(H)专业教师到西交利物浦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