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拾字成诗 · 寄语新年——HII Newsletter “拼贴诗”比赛结果公布!

2021-01-30  点击:[]

HII Newsletter


“拼贴诗”比赛结果公布!

休斯顿国际学院在学院简讯(HII newsletter)中策划的新年特别栏目——当2021遇见“拼贴诗”,经过作品征集、初选、平台投票以及评委评审环节,选出并展示了许多优秀作品。按照比赛赛制安排,本次比赛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Viewers’ Choice Award)2名,由评委选出最佳新年愿望奖(Most Impressive New Year’s Resolution Award)1名。


最佳人气奖



05号:刘欣然

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0级本科生



10号:高艺纹

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0级本科生


最佳新年愿望奖


18640


08号:柳健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博士研究生


获奖选手的奖品和证书将由工作人员联系发放。另外,所有通过初选进入微信平台展示的选手都将获得纪念奖品,所有的入选作品都有机会在新一期的Newsletter上进行展示。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如果对本次比赛以及HII Newsletter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联系我们:hiinewsletter@dlmu.edu.cn。我们下次活动见!



上一条:2021年休斯顿国际学院线上小年夜联欢晚会开播在即! 下一条:“Hello Cougars” | 与你分享休大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