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AF-2020暑期海外名校交换项目开始报名啦!

2019-12-27  阅读:[]

2020年SAF暑假交流项目


    为了给我校同学提供赴世界顶尖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现我校正式启动2020年暑假赴海外高水平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该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项目支持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内容

学分项目:由海外大学主办。项目期间学生作为海外高校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返校后可按各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

科研项目:项目期间学生作为海外高校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共同学习专业学分课程并从事项目研究,全面提升学生问题分析能力、文献研究、团队合作、学术写作等能力,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成绩单或项目证书。

语言文化项目:让更多的想提升英语专业水平的学生能走入顶级的世界教育殿堂,和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国际学生一起,体验名校优质的英语语言文化教育,全面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交际能力及书面写作能力。



点击此处下载项目具体信息!

时间安排

12-2月报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时需要已经获得符合条件的托福或雅思成绩;

1-4月经国内大学及境外大学审批/遴选,获得境外大学录取;

5月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并完成签证手续及行前各项准备;

7-9月赴境外进行学科学习。


   

申请流程

1. 和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2. 和院系沟通,经院系批准,完成校内申请流程;

3. SAF指导老师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包括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官网,填写网申表格,并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

3. 经本校及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联系方式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电话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SAF 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58700881/58700833  

QQ:1512272501




上一条: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寒假(2020年2月19日至2020年3月3日)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年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双硕士项目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