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寻找校园最早春”——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吗?

2021-04-02  点击:[]




春天在大树的嫩芽里;

春天在鸟儿的歌声里;

春天在湖水的碧波里;

春天在人民的笑容里;

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


三月的风扑击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个夜晚悄悄数着她的花朵。她是生命的开始,就好似一切都可以从新来过,迸发出生命的力量。值此早春时节,我们发起“寻找校园最早春”的征集活动,邀请大家用照片或视频记录下你在校园里寻找到的早春光景。与我一起,呼吸生命的气息,探索早春的痕迹吧!


郑和楼周边


英华三公寓周边


英华二公寓旁草地


郑和楼周边


一、活动要求


图片或视频要求如下:

1. 图片或视频拍摄地点须为海大校园;

2. 图片清晰高质量,尽量不要有模糊;

3. 视频不宜过大,剪辑过最佳(配乐、配音等)。


二、评审规则


本次活动由休斯顿国际学院新媒中心“小眼睛”组织评审,选出其中最能体现早春气息的图片或视频作品。优秀作品将署名并展示于学院网站、公众号、教学楼等其他场所。


三、参加方式

参赛作品统一发到邮箱dhl88993@dlmu.edu.cn,并署名学院、专业、班级和姓名。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4月5日清明节的最后一天中午12:00。早春短暂,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不要让早春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喽!


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

荠花榆荚深村里,亦道春风为我来。



上一条:【号外】叮!院长继续请你吃午餐喽! 下一条:Meet Dr. Li Sun——新学期院长见面会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