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学习超市(HII Learning Mall)——开始征集啦!

2021-04-12  点击:[]

休斯顿国际学院学习超市

(HII Learning Mall)


开始征集啦!


休斯顿国际学院学习超市(HII Learning Mall)是一个依托于学院微信公众号,将时下高效、有趣的学习资源进行整合、展示的线上平台。学习超市上架的“商品”都是学习资源,师生都可以成为“顾客”,免费在超市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资源,快来逛一逛吧!



亲爱的休dundun和海sisi们:


走进大学已有三季,相信勤奋努力的你们,一定在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里,通过各种方式汲取知识,提升自我,也一定有了不同程度的收获。

有人说,分享是最好的学习,而学习最快乐的方式便是分享!在此,小编正式向全体老师和同学,发出学习超市内容的征集邀请!


你是否知道,

同学们各自拥有的学习资料?

你可曾知道,

平日里用以娱乐的视频,

蕴含着数不胜数的知识?

那从不会吸引你目光的公众号里,

也储存着它自己的文化底蕴?    

就在这里,

在这凝集着知识与力量的

“HII 学习超市”里,

我们共同发掘!




无论是内蕴丰富的书籍、多姿多彩的网站;亦或是简短精炼的微信公众号,幽默丰富的B站up主......只要是能提升我们的底蕴、开阔我们的眼界的内容,在这里,都将会有它们的一席之地。专业学习,英语文化,通识知识,科普理解等,只要是你的所需所求,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根据学习方式的不同,我们还将学习超市分为了五个部分——“看着学”“听着学”“读着学”“玩着学”以及“说着学”,分别归类大家征集的内容,便于师生对于资料的领取。

另外,同学们近期在休大的工程计算导论课程中接触了Matlab这一功能强大却又富含技巧的软件,如果各位同学了解一些与它有关的参考文献、视频资料等,我们也是在这里期待着你的分享,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理得学堂”的通知 下一条:【号外】叮!院长继续请你吃午餐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