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阳光刚刚好,快来打卡吧

2020-10-15  点击:[]

Daily Attendance

快 来 打 卡 吧

Come and Join us


阳光刚刚好,温度刚刚好


心情刚刚好,氛围刚刚好


拿起单词本,一切刚刚好



01


那天清晨、那天傍晚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清晨7点钟早读的他


空课时自主复习的他


早7点,是你闹钟刚刚响起,还是早读已经开始?晚7点,是你淘宝抢购的瞬间,还是沉浸书本的时光。与小编一起,回想一下昨天做了什么吧~记了哪些单词?背了什么口语话题?收获了多少知识?你心中是否有答案呢?我相信,他们一定有自己的回答。

清晨,“我”走在知行楼的走廊,遇到了的朝气蓬勃、专心致志的他们;傍晚(开学初),“我”路过空荡荡的教室,看到了眉头紧锁、认真复习的他们。

紧凑的专业课程,忙碌的大学生活,你是否感慨时间为何不会停留?那么,何不像他们一样,抚摸时间的小脑袋,抓住时间的小尾巴,坚持下去,你会发现每天的日程都很精彩!


02


结成对子、一起打卡


清晨7点钟早读的他


傍晚自习的他们


“我”看到朋友圈自主学习打卡的你,看到愁眉苦脸却依然坚持每日积累词汇的你,忙忙碌碌的你或许暂时迷茫,不知道这些辛苦意味着什么。那么,“我”想告诉你,这种“Perseverance”精神和“Grit”品质是一个人无论在哪里,做什么,都受益终身的。

“我”为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你所感动和骄傲,即日起学院正式建立“每日打卡”机制

1. 期限:21日(看到本篇推送之日起连续21天);

2. 方式:每晚11点前将“早”和“晚”学习时间和内容发送至邮箱(cic@dlmu.edu.cn);

3. 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周末学习时间不限早晚)。


03


收获知识、收获奖品


傍晚自习的他


知行楼学习空间


此机制虽以收获知识为目的,但为了激励大家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学院拟设置前所未有的一系列奖品,奖励完成21日打卡的休dundun和海sisi们。

你,接受挑战吗?


阳光刚刚好,色彩刚刚好

湿度刚刚好,心情都刚刚好

你也在身边,就一切刚刚好


上一条:雅思、托福、多邻国考试报考指南 下一条:【首期征集活动】Call for HII Chat Conten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