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声临其境” | ENGLISH DUBBING ACTIVITY

2020-10-30  点击:[]

声临其境

ENGLISH DUBBING ACTIVITY


亲爱的休dundun和海sisi们,大家好鸭!不知道大家是否适应了这紧张忙碌的“高四”生活呢?是否因为繁重的英语备考压力而不知所措了呢?

国际新媒中心小喇叭给大家送福利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满足同学们对口语训练的需求,小喇叭给大家呈现一份别开生面的见面礼——“声临其境” English Dubbing Activity。

想成为《权利的游戏》中的龙妈吗?想变成Jack,在泰坦尼克号上与Rose进行一场热恋吗?想成为福尔摩斯去破解一个个沉默的真相吗?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向我们展示你最美的声音吧!

“声临其境”第一期视频摘自《Our stories are your stories》BBC创意短片,旨在鼓励大家勇敢讲出自己的故事。本次配音活动先由小喇叭内部实力派选手打个样~


by Ms Ma HuiYi


活动要求

  • 配音语言为英文

  • 选材内容健康向上录制时长3-5分钟口齿清晰、无杂音


参与方式

选取你喜欢的视频进行配音可多人配合,可一人多角发送作品至邮箱2625595090@qq.com截止时间10月31日晚8点

我们热切期待你们的独特嗓音,希望大家能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本次活动,抓住这次提高口语,展示自我的大好时机。我们将会用心挑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不定期在公众号推送中展示。优秀作品制作者也将会获得精美礼品。




上一条:休dundun与海sisi的一天 下一条:雅思、托福、多邻国考试报考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