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你的FLAG完成了吗?” | 休斯顿国际学院电信专业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1-03-24  点击:[]

新学期主题班会


度过了一个漫长而又充实的寒假,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回到海大——这个我们思念已久的校园。3月16日19:30,休斯顿国际学院电信专业在知行楼406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电信一班班主任张晶泊老师和电信二班班主任怀率恒老师主持,电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张晶泊

博士,副教授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助理,休斯顿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H)专业负责人

研究方向:认知无线点、物理层安全技术、面向基带信号处理的SoC设计


怀率恒

博士,讲师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研究方向:信号稀疏表示、导航信号处理


1. “老朋友”的新问候!

首先,两位深受同学喜爱的老师向大家致以热情的欢迎和问候,用诙谐有趣的话语祝贺大家完成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和开启崭新的第二学期。


2. 如何适应国际化教育模式?

张晶泊老师深切关心同学们对于国际化教育模式的适应能力以及培养方式的接受程度。他强调了MATLAB软件对电信专业学生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其在工程学中的应用,如通信、数值计算、机械控制等方面。


3. 如何使用MATLAB?

怀率恒老师分享了MATLAB的使用心得,细致具体地传授了MATLAB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开始新学期外籍教师讲授课程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学习方向。



班会期间,两位老师还带来了同学们上学期封在信封中的学期目标,“立下的FLAG是要还的”,本次班会重点鼓励大家以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为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努力适应和接受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国际化教育模式,培养自觉学习、独立学习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国际化课程学习助力,为将来的个人发展添彩。



上一条:不虚此“行” | 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 下一条: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双语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