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节” | 期待你的参与

2020-10-09  阅读:[]

国际文化节


From DMU to the World

From the World to DMU


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文化节(International  Culture Festival)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教育中心、国际联合学院共同主办,于10月12日正式开幕。通过国际文化节,向全校师生集中展示我校国际合作的丰硕成果、宣传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出国留学政策,展现留学生风采,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综合能力,助力我校国际化建设。


回顾——国际项目宣传周


国际联合学院自2018年9月起,负责全校范围内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以及联合培养、校际交换、海外实习等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宣传、推广和管理工作。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我校举办了以“Start Here, Go Anywhere(从这里,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国际项目宣传周,次年10月亦开展国际周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出国(境)交流项目的种类、政策保障与经费支持,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信息及多种形式的国际化学习平台。



2020年国际文化节——国际项目宣传周


今年的国际文化节之“国际项目宣传周”将在10月12日至10月16日进行,系列活动包括学校出国(境)项目信息展示、线上和线下交流会,我校教师以及海外合作院校的学者为同学们开展的学术讲座。更多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






上一条:“蓝色之行” | 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师生参观育鲲轮
下一条:【学院资讯】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