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调研交流

2023-03-03  阅读:[]

65C44

3月2日,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书记邵广等一行7人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调研交流,国际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乾锋、院长丁国辉副书记赵楠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3FA1C


座谈会上,丁国辉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模式、教学组织等情况,赵楠从学生事务与发展的角度做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交流分享,赵乾锋从学院管理机制、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邵广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联合学院的现状,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探索解决合作办学机构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相互学习启迪,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向好向深发展。

双方还就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教育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同参与调研的我院学生代表参观了该校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并就科技创新活动、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兄弟院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国际联合学院团委书记张健、指导员张嘉颖,2020级、2021级、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463C5


国际联合学院通过“师生走出去行动”,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拓展视野、探索真知,鼓励无边界学习和持续学习,进行前瞻性思考与探索,为我院迈向更高目标提供参考。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教学设备保障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主题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