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做学生成长的促进者、支持者和启发者——电子信息工程(H)专业教师到西交利物浦大学交流学习

2023-04-23 怀率恒 阅读:[]

为更好借鉴兄弟高校办学经验,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和专业发展,2023年4月17日,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新年教授带队教学秘书怀率恒、信号与系统课程组负责人刘晓凯、数字信号处理课程组负责人马济通、实践实训负责人邹坤前往西交利物浦大学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西交利物浦大学智能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汪肖潇、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赵春、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璟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宇青、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负责人马洁明、本科毕业设计负责人宋鹏飞、智能科学系副教授李圣辰接待了王新年一行六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培养方案构建、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创新、实践实训体系建立、质量保障、学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教学和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创新、课程建设、教学保障、人才培养等相关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纷纷表示为建设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讲授让学生喜欢上专业的课程、促进学生追求卓越而努力,努力做学生成长的促进者、支持者和启发者。此次调研为我院更好推进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未来将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晰发展目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聚焦“一融双高”推进提质增效——国际联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调研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