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国际联合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工会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联学观影活动

2023-11-07  阅读:[]

为追忆红色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国际联合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工会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联学观影活动,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影片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浓墨重彩地还原了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等战役,以真实感人的镜头展现了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影片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和伟大的斗争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全体观影老师通过影片进一步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折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将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电子学实验》Electronics Laboratory ECE 课题设计汇报顺利举行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