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3-11-06 刘鸥 阅读:[]

E9548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休斯顿国际学院近期在郑和楼3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2022和2023级四场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长张金蕾、副院长何剑彤、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师和各年级指导员教师出席会议。

张金蕾首先明确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其次,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

何剑彤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对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表示学院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参会同学们先后发言,围绕学院管理、教学各环节开展等方面进行反馈,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如何搭建学院和学生信息沟通的桥梁、促进教师和同学们之间充分的交流,推动不同专业之间同学更融洽地相处,并结合自身和同学们未来生涯规划发展等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学院学生培养计划方案,增强课程开设的合理性、针对性、有效性,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育人体系。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国际联合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工会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联学观影活动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