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宣讲通知】2021年SAF暑期/学期项目宣讲会即将开启!

2021-03-16  阅读:[]


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近期将启动2021年暑期/学期项目报名工作,为帮助感兴趣的同学充分了解项目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海外交流名校,SAF联合国外大学将召开一系列的线上宣讲会,邀请外方国际项目负责人远程连线用英文进行项目介绍及答疑,为同学详细解读项目信息及在线答疑,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通过交流,同学们将:

✅ 师从海外名校老师,获得专业能力提升;

✅ 收获海外名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及学分,可根据各学院的学分转换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 收获国际化交流经历与视野;

✅ 表现优异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海外大学教授、老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升学申请助力;

✅ 丰富多彩的“课堂之外”的线上跨文化体验活动—Beyond the Classroom以及Discussion Group。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海外文化,并对海外学习及就业进行了解。


一、2021年3月份直播时间安排


1. 【荷兰学期】阿姆斯特丹大学

时间:2021年3月17日 晚上8:00pm


       


阿姆斯特丹大学,UvA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0名。她的传播学及媒体研究专业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1位。 秋季课程将于2021年8月-12月进行,为全英文授课。学生可注册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阿姆斯特丹大学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享受SAF-IES的荷兰中心工作人员的全面支持,包括学术、生活、社会文化活动、健康及安全支持服务等。

    

主讲人


               

Chantal Omloo, Diana Kaekebeke, Flor Macias Delgado,来自IES Abroad Amsterdam Center


2. 【英国暑期】伦敦大学学院

时间:2021年3月18日 晚上 7:00pm



伦敦大学学院,UCL是伦敦大学联盟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主讲人


     

Rhod Fiorini

Head of UCL Summer

3. 【英国学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时间:2021年3月24日 晚上 7:00pm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期学分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在G5超级精英大学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学生可以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下简称LSE)开设的300余门课程中修读课程,全浸入式融入学校的学习和学生生活,并在项目结束时获得LSE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


主讲人


LSE 国际项目负责人


4. 【法国学期】SKEMA商学院

时间:2021年3月24日 晚上 8:00pm


     


SKEMA商学院是法国最大的精英商学院之一。目前在四大洲开设六大自有校区,其中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校区位于欧洲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有"欧洲硅谷"之称。秋季课程将于2021年8月-12月进行,为全英文授课。学生可注册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SKEMA商学院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享受SAF-IES的法国中心工作人员的全面支持,包括学术、生活、社会文化活动、健康及安全支持服务等。


主讲人


   

Berit Wader

IES Center Director, Nice


5. 【爱尔兰学期】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时间:2021年3月25日 晚上 8:00pm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爱尔兰排名第一的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巩固都铎王朝统治而参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模式建立的学院制古典大学,是爱尔兰最高学府。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课程设置几乎涵盖了所有学科,包括:自然和保健科学、系统科学、MBA、工程、建筑、电子、计算机、文学、经济学和人文科学等。其中爱尔兰圣三一学院人文学课程历史最为悠久,商业课的教学水平居爱尔兰之首。


主讲人


Ms. Regina Fitzpatrick

IES Center , Dublin



二、2021年4月份直播时间安排


1. 【美国学期】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时间:2021年4月1日 晚上8:00pm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Mich始建于1817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同时也是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个发起者之一。其学术实力强劲,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在历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均处于全球20位左右。UMich为同学们提供了在UMich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学生全浸入式融入学校的学习和学生生活,并在项目结束时获得UMich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


主讲人


James Penner-Hahn

Professor of Chemistry and Biophysics


2. 【欧洲暑期实习】伦敦都柏林暑期在线实习项目

时间:2021年4月7日 晚上8:00pm


   


该实习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暑期为期6周,每周10-32小时的远程实习。通过该实习项目,同学们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参与实际工作,了解相关行业及公司的运作;·在国际化工作环境中习得并提升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必要技能,包括执行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在项目结束时获得实习证明,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实习单位的推荐信。


主讲人


Ms. Cristin O'Gorman

IES Abroad, Dublin


3. 【美国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时间:2021年4月10日 上午10:00am


4. 【美国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时间:2021年4月14日 中午12:0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一。UCLA拥有人文社科学院及11个专业学院,在校生达40000名,是加州系统中最大的学校,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UCLA为同学们提供学期项目, 暑期项目, 证书项目及语言项目等。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全美各州的学生参加到该校的交流项目中,是备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美国公立名校之一。


主讲人


Howard Lee

UCLA 暑期项目负责人


5. 【美国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时间:2021年4月15日 中午12:00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2021年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UC Berkeley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数理类、工程类、人文艺术类等热门专业课程。 同学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在线进行专业课学习。


主讲人


Colette

UC Berkeley暑期项目负责人


6. 【美国暑期/学期】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时间:2021年4月21日 中午12:00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是美国加州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该校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位居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9位,世界大学排名中第52位。


主讲人


Howard Lee

UCLA 暑期项目负责人


三、直播间报名参与方式


扫码加入SAF QQ群,备注:大连海事大学+学院+姓名,SAF老师将在群里提前发布直播链接。



四、联系方式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0411-84725290

minheli@dlmu.edu.cn


项目咨询:

SAF广州办公室

罗老师

电话:020-87586035

SAF项目交流QQ群:810896055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休斯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和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海底工程国际人才培养项目遴选通知(2021年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