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1年夏/秋季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1-03-24  阅读:[]

各位同学:


3月24日(周三)晚七点,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将举办2021夏/秋季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宣讲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宣讲会信息


·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 会议时间:2021/03/24 19:00-20:00

· 会议 ID:941101222


二、项目信息


(一)夏秋季学分项目


· 内容简介

1. 与UCSD本校学生一同上课,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2. 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医学院、药学院及MBA课程;

3.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

4.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 交流学习时间

夏季项目:

2021年7月30日–9月4日(5周)

秋季项目:

2021年9月24日–12月19日(12周)

(如连续就读三个学期,可参加为期一年的OPT带薪实习项目)


· 费用

1. 夏季项目:6,975美元

2. 秋季项目:9,015美元

(含学费、申请费、国际快递费、医疗保险费、ISS费,不含住宿费、餐饮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 申请条件

1. 秋季学期:

DUOLINGO网测90分,托福成绩80分或雅思成绩总分6.5分及以上;

2. 暑期:

DUOLINGO网测110分,托福成绩83分或雅思成绩总分7分及以上;

3. GPA成绩2.8分以上(4分制)。


(二)暑假语言文化项目


· 内容简介

聆听资深客座教授讲座;参加小组讨论和集体作业,迅速提高英语综合水平。


· 交流学习时间

2021年8月2日 - 27日(4周)


· 费用

1,550美元 (含学费和申请费)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设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5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的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UCSD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其中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圣地亚哥市位于美国加州南部,为加州第二大城市,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优美,坐拥全美最性感的海滩,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圣地亚哥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潜艇与造船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现有2艘航空母舰长期驻扎,另有退役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改建为当地的博物馆。圣地亚哥的通信工业也十分发达,CDMA的创始者通信巨头美国高通公司总部就位于此,最大的CDMA芯片厂VIA的研发中心也设于此。


注意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日


课堂形式:

     夏季项目:线上课堂或线上线下混合课堂

     秋季项目:线下实地课堂


(以上学习方式根据2021年1月12日加州大学董事会决议安排,或根据疫情变化和两国入境政策调整,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




上一条: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休斯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和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