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遴选通知】海底工程国际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第二批)开始申报!

2021-07-26  阅读:[]

海底工程国际人才培养项目


按照学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的通知》(详见7月22日学生通知)的要求,现组织对“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大学海底工程国际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01. 申请时间

2021年7月23日-2021年8月20日


02. 申报条件及经费资助

本次申报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及资助内容详见7月22日大连海事大学学生通知——“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的通知”:https://oa.dlmu.edu.cn/oarss/view.do?pkId=10835841


03. 申报材料

· 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 国外导师/合作者简历;

·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或相应证明材料);

·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 外文学习计划;

· 成绩单复印件;

· 国内导师推荐信。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材料具体要求请扫描下列二维码。如暂时无法取得申请材料的1和3,可以进行预报名。



04.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材料发送到邮箱shengyunding@dlmu.edu.cn ,邮件命名方式为:“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申请+院系+年级+姓名”。


05. 选拔方式

国际联合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考察,最终确定学校推荐人选并公示。

    

06. 注意事项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项目可能面临取消或延期、境外国家颁布出入境限制禁令,或无法及时办理签证等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请拟申请同学知悉。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丁老师: shengyunding@dlmu.edu.cn/ 0411-84725290。


国际联合学院

2021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第五期“清风海大”廉政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