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北美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北美洲 >> 正文

美国曼达尔学院简介

2019-12-21  阅读:[]


 


美国曼达尔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年制文理学院,其悠久历史可追溯于1875年。学院拥有美国先进的教学设施,并在教学上精益求精;注重对多元化学生群中每个学生个体的充分关注。曼达尔是美国学费最低的文理学院之一,此外,学院还设置丰厚的优秀学生奖学金。美国曼达尔学院以对学生优质的培养及服务在纽约州闻名。曼达尔学院课程设置提供坚实的文理学科基础,并为学生在本科阶段接触以职业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开通渠道。 热门专业:会计、工商管理、英语、心理学。

美国曼达尔学院主校区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区。布法罗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处于美国几大最繁华的都市中心,毗邻加拿大。不到一小时的飞机就可以抵达北美最具历史及地标性的城市如:纽约市,华盛顿,波士顿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坐落于纽约伊利湖畔的布法罗-尼亚加拉地区拥有分明的四季,浓厚的文化氛围,友好的社区坏境。留学生对友好热情的校园环境有很高的评价。

官网地址:https://www.medaille.edu/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简介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