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北美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北美洲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简介

2019-12-21  阅读:[]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简称ISU)是一所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的Bloomington-Normal市,是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占地850英亩,有61幢建筑物,距离芝加哥210英里,圣路易斯265英里,交通方便。

学校的教学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教育,大部分的大二大三课程人数在20人左右,其教师与学生的比例维持在1:17,在其他公立学校课程普遍超过200人时,它仍能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教育。其本科生总数为17,749, 学校总学生数为20,272。

最受本科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教育,传播,新闻学,及其他社会科学。学校下设六所学院,为本科生提供63个专业跨越160个研究领域。最受本科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教育,传播,新闻学,及其他社会科学。

官方网址:https://illinoisstate.edu/

上一条:美国犹他谷大学简介
下一条:美国曼达尔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