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亚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亚洲 >> 正文

日本东京海洋大学简介

2020-04-11  阅读:[]


 


       东京海洋大学(英文:Tokyo University of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日本唯一特化海洋研究与教育的国立大学。2003年(平成15年)10月由拥有120年以上历史的东京商船大学东京水产大学合并而成、2004年4月开始以东京海洋大学名义招收本科生。旧东京商船大学长年涌现出了许多支撑日本商船队的水手和海员、与打下水产立国基础的旧东京水产大学一同、至今仍致力于海洋科学与工学专门领域的教育与研究、并以世界标准为目标。          

       东京海洋大学(とうきょうかいようだいがく、Tokyo University of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港区的国立大学。2003年由东京商船大学东京水产大学合并而成。大学简称“海洋大”。

 官方网址:https://www.kaiyodai.ac.jp/

上一条: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简介
下一条:日本创价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