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扣英语学习的门”——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HII知行讲堂之师说心语系列活动

2021-06-21  点击:[]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学生的英语第二课堂,帮助学生更好地运用英语,6月18日晚,休斯顿国际学院举行了“轻扣英语学习的门”主题沙龙,沙龙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王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院长张金蕾出席了沙龙活动,学院英文简讯“HII Newsletter”负责教师以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王华首先从“Motivation”“Method”“Perseverance”“Satisfaction”四个单词引入,分析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容易存在的误区,随后,用互动问答的方式,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学习“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学习小技巧。其中,“这些单词你真的会读吗?”“Chinglish:病因及诊治对策”“使役动词的魔力”等环节设计巧妙,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


此次沙龙活动对同学们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启发效果明显,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作为“HII 知行讲堂”中“师说心语”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跃度,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国际视野、能熟练运用英语的创新型人才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知学善用、行稳致远”国际联合学院“HII知行讲堂“开讲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指导国际联合学院“党史·当时”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