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温馨提示:这些事情很重要哦!

2020-09-12  点击:[]

Warm Tips


针对休斯顿国际学院专业情况,结合在美中国学生的经验及美国学生的特点,参照美方教师对学生的要求,温馨提示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注意如下情况:



  • To be an independent person

注意邮箱,查邮件,及时与老师沟通;做备忘录,处理好包括课程学习在内的有关自己的所有事情。例如,在课程学习方面:打印课程大纲,学校日历,记下考试日期,给每门课程准备文件夹等;课堂上:有问题就问, 老师会非常乐意解答;课后也可以直接给老师写email问相关问题, 还可以问同学;课后:善于利用课堂笔记,学会扩展学习及讨论。学校、学院的一些教学及其它情况的信息及变更、通知都会在官网上,平时要关注。


  • To improve your learning ability

熟悉、利用图书馆及相关学习软件、网页进行学习,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 To be a cultured person

博览群书。阅读自己感兴趣及应该了解的书籍,如历史,艺术,文学名著等。


  • To develop social skills

组织或参加社团活动, 并交到好朋友。


  • To be a good time manager

平衡自己的学习和课外活动。成为一个好的时间管理者。


  • To broaden your horizons

练习英语口语,阅读英语资料,迅速提高英语水平, 为自己的将来多一种选择。


  • To be a caring person

尽力为同学、朋友及周围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关心他人,让你的周围变得更美好。


  • To cultivate positive thinking

参加运动,锻炼身体,使自己积极、乐观、向上。


  • To build a good reputation

诚实守信。信用第一。


上一条:九月的最后一篇祝福,送给你! 下一条:致新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