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寻觅美食之旅” 01 | 海大角落里的美食系列

2020-11-04  点击:[]

海大角落里的美食


“黄帝始蒸谷为饭,烹谷为粥。”自古以来,美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2020级休dundun和海sisi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海大,虽然都有一个中国胃,但口味偏好各有不同。作为海大的新鲜血液,你在校园里找到家乡的味道了吗?平日里,大家基本上都在校园内解决一日三餐,你最喜欢的饭菜在哪里呢?本期“寻觅美食之旅”,小编就带你走进海大,去探索那些散布在角落里的美食!


经校园随机采访,我们收到了不少同学推荐的美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坐拥六个食堂的海大,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TASTE01 老船长烧烤

匠心出品



20级机械新生:

我们班男生经常在方舟后边的美食广场撸串,烤鸡翅和烤牛肉是我们的必点菜品。周末到了,三五个好友就会在那里聚一下,说说心里话,放松放松心情,为忙碌的一个星期画上一个句号。


TASTE02 五食堂烤鱼

营养美味




19级日语学姐:

刚来学校时,就听说学校五食堂的烤鱼是学校特色。后来我遇到了他,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经常相约去吃烤鱼,我不喜欢挑鱼刺,他就会很细心的帮我剔去鱼刺,现在想起依旧很温暖。总之,我对五食堂烤鱼是五星好评!


TASTE03 四食堂馄饨



18级轮机学长

大一刚开学,和妈妈分别的时候,在四食堂吃了一碗暖暖的馄饨,妈妈在我对面悄悄地红了眼眶。如今每每尝到四食堂的馄饨,依旧能回忆起离别时的不舍,有家的味道。


TASTE04 海大将军锅盔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Jessica老师:

强烈推荐方舟那边的“海大将军锅盔”,一定要是红豆沙口味的!酥脆香甜,可作主食,可作饭后甜点,加班必备,值得拥有。


OTHERS 其他“真香”






后记


在“寻觅美食之旅”的下一期里,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海大美食。如果你希望自己最爱的美食被pick,如果你有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家乡味道,那就快来投稿吧!


  • 投稿方式:

发送食物照片、餐厅名称和地点,以及投稿理由至学院微信公众号后台(扫描文末二维码)

  • 备注说明:

姓名(可匿名)+学院+专业+学号



上一条:致同学的第二封信——拖延戒断 下一条:激情“篮”不住 | 第一届休斯顿国际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