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 休斯顿国际学院开展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2020-11-09  点击:[]

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0.11


11月8日下午,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休斯顿国际学院开展第一次寝室卫生评比活动。寝室是大学生主要的生活场所,是同学们在大学里的家,因此宿舍居住环境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一个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的寝室,不仅是学生陶冶情操、栖息心灵的港湾,也能体现良好的审美素养和较高的个人素质。保持寝室的干净卫生,是每一名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院团委书记张健、兼职指导员杨雯尧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在行动


在前期准备阶段,同学们认真打扫,积极参与,真正把寝室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舍友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不遗漏寝室中的任何一个角落,将宿舍打扫的干净整洁。







有成果


活动过程中,张老师和杨老师着重检查了寝室中的卫生死角以及一些不易清理的位置,并针对各个寝室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指导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寝403、406、407、411、414、416、421、422、432、431和女寝403、407寝室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寝室称号。



重在坚持


本次寝室卫生评比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同寝室同学的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劳动意识,提高清洁卫生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同维护寝室的整洁卫生,共创良好的寝室环境!



上一条:“英语加点料” 02 | 这些习语,你听说过吗? 下一条:“英语加点料” 01 | 这些作品,你看过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