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凝心聚力”|休斯顿国际学院班级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30  点击:[]

我们的团建

休斯顿国际学院


人生这趟旅程,总有人不断向你走来,也有人不断挥手告别。当陌生人变成好朋友,而有的名字逐渐模糊,便是一段故事的结束与另一段故事的开始。其中总有一次相遇,会让心与心靠近;总有一次心动,能让情与情相依。在不断的相遇和别离中,镌刻于心的是那一个个或模糊或清晰名字符所带来的平凡的感动。本次团建活动是“休斯顿”大家庭各个班级的一次次聚首,在欢乐的游戏与火热的氛围中,成员们对于班级与同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坚固的感情。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热情与温暖吧!




团建活动


在11月16日至11月22日这特别的一周里,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的各个班级分别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怀着忐忑与期待的心情,同学们来到启航楼的心理培训中心,迎接他们的,是明亮宽敞的教室与和蔼可亲的心理老师,随着一阵温馨柔和的音乐缓缓流入耳畔,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大风吹”“小风吹”游戏,同学们需要根据主持人描述的特征进行座位互换,而失败的同学则需要给大家表演节目。其间,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屋子,一位位同学的精彩展示赢来大家的掌声,气氛逐渐升温。

接下来到了分组合作环节,同学们被分为三组,经半小时的讨论后,每组轮番上台展示自己小组的标志、口号及队歌等。大家群策群力,运用各个奇思妙想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出谋划策,一个个充满创意的元素不禁令人拍案叫绝,同学们也激烈的讨论中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最后的环节则是对体力与智力的大比拼,大家需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限定手脚数量的支撑。每一位同学拼尽全力,各显其能,为了队伍的荣耀奉献自己,互帮互助,主动承担重要的职责,一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或许是团结的友谊所驱使,活动氛围在此时达到顶峰。

团建即将结束前,老师请同学们将自己的感受写下来,相互传阅,其中展现出来的,正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赞许与对班级归属感的认同。

相信在团建结束后,休斯顿国际学院的同学们都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这个大家庭一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精彩图片


电信一班






电信二班






机械一班








机械二班






土木一班









土木二班








方震宇

这次的班级团建虽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我却对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协作,有着深刻的体会。团队的力量不是个人力量能够取代的,团队中每个人都必须友好协作,相互激励,默契配合,行动一致,目标一致。特别是老师让我们每个组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一齐配合做出相应动作来达成大开脑洞的游戏目标,使我们感受到了在团队配合中,思路方法很重要,要敢于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此次团建,很好的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寓教于乐,真的是大写的赞!


陈远

不得不说,这次形式新颖的活动给我们带来的远不止是心理教育,更是特别的惊喜。我们一起做了看似普通却又意义非凡的游戏,无论是小组合作还是交流讨论,“大风车”等,都让我们对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班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班级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集合体,更是大家共同生活、相处、了解彼此的大家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结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建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活动中的欢声笑语却深深的镌刻在了我们的心里。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活动,休斯顿学院这个大家庭会更加的团结有爱,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上一条:“以寝为家,乐在室中” | 你的专属小家,上妆了吗? 下一条:杨导小课堂——“明确做好定位,过好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