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休dundun&海sisi的学期总结

2021-01-05  点击:[]

大一的第一学期

全部科目期末考试结束

休dundun&海sisi们迎来了

今冬的第一场鹅毛大雪

2020年,这是一个日后回想起来

我们会说它是无价的年份

这一年,有人肩负使命、奔赴远方

有人坚守承诺,驻留家中

这一年,休dundun&海sisi来到海大

曾因生活的变化,抱怨时光的无比漫长

回望却发现,这一学期短的可以记清点点滴滴


期末考试并非一个学期的最终答卷,但可以说是一份最好的学期总结。第一次面对大学里的期末考试,用户体验怎么样?回顾休dundun和海sisi的期末备考情况,他们是这样说的......









部分同学察觉时间紧迫,原因是没有把握好复习次序;部分同学因为前期一时不慎放松警惕,导致最后阶段疯狂恶补;部分同学痛并快乐,体验着学习的苦与乐。

值得欣慰地是,大部分同学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认识问题,相信你们也一定能解决问题,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不断进步,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2020-2021


 


    





2020年,我们在皑皑白雪中向“过去的自己”挥手告别,这一年你走进大学,完成了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这其中,是否有遗憾或后悔,失望或不甘?是否有惊喜与收获,成长与进步?不管如何,你们都已完成了这个小小的挑战,交上了自己的学期总结!

在休dundun和海sisi当中,有许多优秀的同学在通往理想与目标的旅途中,笃志虚心,不断努力,突破自我,你愿意与他们优秀且努力的TA同行吗?

正在阅读本篇推送的你,是否正在努力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又或许,目前的你还没有目标、没有方向,被时间拖着走;亦或是没有所求,佛系度日,只求毕业。不管此刻的你是什么想法,“The only constant in this world is change itself——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想法似风去不留声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将来可能出现的新想法做好准备,为自己的人生开拓更多的可能。

2021年,你准备好了吗?


大千世界,流光溢彩。

心之所向,素履可往。



上一条:校园安全第二弹 | 消防安全小贴士 下一条:校园安全 | 治安安全小贴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