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毕业前景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人才培养 >> 毕业前景

大连海事大学在办本科专业中有80%直接服务于海事产业链,遍布海事航运、物流港口、救助打捞、深潜探索等领域,撑起了航运事业的 “国家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是海洋开发和国防战略性支撑产业,也是国家海洋开发的首要任务与战略重点,我国相关人才的需求高、缺口大。根据“新工科”人才需求,休斯顿国际学院本次招生的三个专业将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的工学学科相结合,与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高度契合,毕业前景乐观,就业形势向好。

休斯顿大学工学院的本科生,80%在毕业后1年内实现就业,而其中有7成的学生在任职后薪水会高于美国国家标准。工学院与能源、工程工业园区、医疗中心以及石油企业有着密切的研究合作关系,如壳牌石油公司等,其毕业生有相当一部分在该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500强企业中担任重要职位。此外,工学院设有专门的工程就业中心,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面试准备、就业指导、实习机会等一系列服务。

同时,学院学生完成双学位的专业学习亦将为计划申请国内、外研究生深造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