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美方2023级新生欢迎会

2023-10-12  阅读:[]

开学伊始,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2023级新生欢迎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欢迎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院长张金蕾、书记邵广、副院长何剑彤、学院相关教师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欢迎会。会议由张金蕾主持。

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院长Joseph W.Tedesco,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休斯顿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Badri Roysam,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机械工程系系副主任Jagannath Rao,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副教授、休斯顿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负责人Leonard Trombetta,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型教授、休斯顿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负责人Reagan Herman,机械工程专业教学型教授、休斯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负责人Holley Love,休斯顿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术指导教师Geneva Stubbs通过ZOOM会议在云端同步参加了本次欢迎会。

会议开始,学院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致欢迎词,他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卡伦工学院院长Joseph W.Tedesco以及各位老师通过“云见面”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他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帮助大家取得学业上的成功。

电子信息工程2023级学生袁颢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3级学生易渤浩作为学生代表,与美方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连线交流。通过对话,他们表达了对未来求学之路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

欢迎会在美方老师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表示,能看到美方的各位老师非常开心,希望能尽快跟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开学典礼暨“拔节计划”之第三届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任课教师工作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