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超越逆境,向阳生长”主题团训的通知

2023-05-19  阅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国际联合学院组织开展“超越逆境,向阳生长”为主题的团训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沐浴春意、感受春暖、团结协作、共享欢乐。

二、活动主题:

“超越逆境,向阳生长”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4日

五、活动地点:

知行楼篮球场

六、活动内容:

l五毛和一块在一起

在游戏中,男生是一块钱,女生则是五毛钱。游戏开始前,大家全部站在一起,主持人站在边上。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并且随机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主持人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相应的小团队。

l不走样copy

本游戏以“你划我猜”的形式进行,不限制时间。所有人面朝一个方向,不能看到身后的东西,主持人将成语叙述给最后一个人,最后一个人通过肢体动作将成语传达给倒数第二个人,中间不得发出声音,最后一次传递到第一个人时,由第一个人猜出成语。

l能量传递

所有队员站成一排,每人拿一根引导槽,在起点的引导槽上放置一个乒乓球,在终点放一个水杯,第一名队员使用引导槽将乒乓球传递给下一位,传递乒乓球是不能用手也不能掉落回流的,当最后一名队员将乒乓球传入到水杯里,才算成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l一圈到底

同组队员手拉手,中途不松手,让呼拉圈从最右侧的队员右手开始,靠身体蠕动将呼拉圈传递到最左侧队员的左手即为完成挑战。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七、注意事项:

1、活动时要做到井然有序,不拥挤、不追逐、不打闹。

2、坚持“绿色校园”,不随地乱扔果皮纸屑,所有杂物都放进自己准备的垃圾袋或垃圾桶中。

3、听从指挥、遵守活动规则,不大声喧哗。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诚信为帆,助梦远航”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向阳而生,逐梦而行”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