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2021-03-16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赛区组织委员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的精神,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于2021年3月12日开始,为保证我校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竞赛分B、C两个类别,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1、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2、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操作细则

1、初赛时间: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决赛时间:决赛定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3、竞赛形式:初、决赛的赛题均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三、奖励办法

1、奖励等级:竞赛两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2日8:00 -2021年3月19日17:00


五、报名费

50元/人,请报名考生务必使用微信缴费。未交费的视为无效报名。


六、报名操作

登录教务系统,在系统内的“我的考试”→“校外考试”→ “报名”→“报名科目选择C级/B级点击报名”→ 考生照片下面会有“已报未缴费” → 在“已有的报名记录”下显示报名科目C级/B级,点击“操作”中的“缴费”后系统弹出二维码优先使用微信缴费。

如果报名时发现教务系统中无照片或照片错误请与一卡通中心联系上传或更改照片,文字信息错误的请到教务处0705房间进行更改,更改后再进入教务系统进行报名。


七、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自2021年4月19日8:00起登录教务系统“我的考试”→“校外考试”完成准考证打印。


大连海事大学考试中心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Meet Dr. Li Sun——新学期院长见面会来啦! 下一条:HII Chat:新年第一期由你做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