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Congratulations to DMUers at UH | 见证TA们的毕业典礼!

2021-05-21  点击:[]

University Commencement


University of Houston


5月15日晚23:00(中国时间),休斯顿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工学院&人文学院)在美国休斯顿顺利举行。校长Renu Khator在毕业典礼致辞中特别提到,欢迎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的学生加入休斯顿大学。学院学生是休斯顿大学在中国大连的首届注册学生,她期待于三年后在同学们的毕业典礼中与大家见面。




I also like to offer a very special welcome to our students from all the way in Dalian China. This is the first class that we have enrolled in Dalian. And to those of you, I expect to see you right here on this stage 3 years from now. Thank you for watching.


——President Renu Khator


休斯顿大学工学院院长Joseph W. Tedesco、副院长J.R. Rao、副院长Suresh Khator、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Roberto Ballarini 、电子计算机工程系主任Badri Roysam、机械工程系主任Pradeep Sharma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休斯顿国际学院师生以及学生家长线上观看。

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朱翀琳、吴志通、张译丹、徐赫参加了两校“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在休斯顿大学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获得该校硕士学位。朱翀琳等三名学生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徐赫在线参加。

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是大连海事大学与美国休斯顿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0年4月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学院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进行四年制全日制本科教育,于2020年9月首次招生。学院采用“4+0”“双学位”的培养模式,学生在读期间也可以根据意愿灵活选择以“2+2”或“3+1”的方式完成学业,赴休斯顿大学进行1-2年的交流学习。学生达到双方毕业要求可获得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休斯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两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与双方在其所属国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细信息:

“4+0”“双学位”丨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欢迎你!

2018年1月,两校正式签署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在学校层级开展覆盖所有理工专业、覆盖本硕博各层次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如“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1+1+1”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左一:张译丹,左二:Roberto Ballarini,右一:朱翀琳,右二:吴志通


美国休斯顿大学

“3+1+1”

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简介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完成前3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后,如达到休斯顿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该校进行1年的本科及部分硕士课程的学习,然后继续在该校学习1年的硕士课程。项目结束可获得海大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休大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专业及招生对象

我校理工专业在籍本科生(详见下方附件一览表)

申请时间

大三下学期初(每年3月-5月,届时请关注学生通知)


美国休斯顿大学

“1+1+1”

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简介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完成第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后,如达到休斯顿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该校学习1年的硕士课程,然后返回我校继续进行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项目结束可同时获得海大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休大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专业及招生对象

我校理工专业在籍研究生(详见下方附件一览表)

申请时间

研一下学期初(每年3月-5月,届时请关注学生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411-84725290-2

邮箱:liminhe@dlmu.edu.cn


附件:两校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对应一览表


         






上一条:热烈祝贺Roberto Ballarini教授获评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杰出人物” 下一条:青春先行家 • 系列一 | 文体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