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

2021-07-09  点击:[]

为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稳步发展,学习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先进经验,7月6-7日,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赴成都就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调研。



邵广先后走访了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等国内著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党总支书记江久文、国际处副处长许炜萍,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杨石磊接待了我校访问。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的建设、管理架构、决策机制、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学生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并就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邵广在四川大学参加业务培训的间歇,还与四川大学匹斯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巧就党建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通过对上述颇具代表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实地走访,学习了一些成功的办学经验,了解到一些中外合作办学中的难点、重点,为我校今后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战略取得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