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HII Newsletter 新年特别栏目 | 当2021遇见“拼贴诗”,文案鬼才就是你!

2020-12-24  点击:[]

New Year's Resolutions & Found Poems


休斯顿国际学院简讯(HII Newsletter)

面向海大师生征集拼贴诗

用HII Newsletter的素材

撕下 剪碎 重组

写下你2021年的愿望

只要

富有美感 内容新颖

不限制题材 不限制字数

希望大家随心所欲自由创作

海大定制新年礼物等着你


一、什么是拼贴诗?




将报纸、杂志或其他书面来源的词语、短句剪贴下来,按照自己的灵感再创作,拼贴而成的新作品就叫做拼贴诗。

希望上面的两个作品给大家带来一点创作的灵感。


二、参赛要求


1. 取材于HII Newsletter第一期和第二期内容(获取方式请见下方参赛步骤)

2. 主题:2021年新年愿望

3. 字数和语言:字数不限,语言为英文

4. 作品要求:图片+文字(图片清晰,展示整体效果;文字要求word格式,包含英文文字内容、中文翻译以及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

5. 投稿方式:1月8日前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hiinewsletter@dlmu.edu.cn,邮件标题:拼贴诗投稿+姓名



三、参赛步骤


1. 12月27日前,扫码报名,领取参赛资料:参赛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前20名报名选手可获得参赛大礼包(包含彩色印刷的HII Newsletter、本年度随机1期的China Daily、彩色背景纸2张)。没有抢到前20名的参赛选手也没关系,关注“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微信公众号,回复“HII Newsletter”即可获得电子版资源。



2. 提交作品,开启线上展示:经评审初审过关的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平台进行展示投票,投票结果将直接产生最佳人气奖(Viewers’ Choice Award)。

3. 最终角逐,登上HII Newsletter新年首期:人气作品经最终评审评选后,将产生最佳新年愿望奖(Most Impressive New Year’s Resolution),并在HII Newsletter 2021年首期进行展示。


四、奖励奖品


凡是入选线上展示的作者都会获得“新年锦鲤笔盲盒”1 个;入选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新年愿望奖的作者可以获得限量版海大定制便利贴。




冬天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啊


当2021遇见“拼贴诗”,

文案鬼才就是你!


-  END  -



上一条:“Hello Cougars” | 与你分享休大生活 下一条:科学防疫,从你我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