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Hello Cougars” | 与你分享休大生活

2021-01-11  点击:[]

Hello Cougars


我们知道海大的吉祥物是“海大大”,

也知道海大人叫作“DMUer”。

那你知道休大的吉祥物是什么吗?

为什么休大的同学们

自称“Cougars”呢?


Cougar:美洲狮


“走”进休斯顿大学


你是否好奇休斯顿大学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他们上课的教室是什么模样?教授的讲课风格如何?是否也为了作业的deadline点灯熬油?他们课后有哪些娱乐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休斯顿大学,看看“Cougars”的日常!

2021年1月11日(周一)至1月15日(周五)每天上午9:30 - 09:50,与我一起“走”进腾讯会议,观看全网独一无二的“Cougars' Vlog",利用课前20分钟,锻炼你的耳朵,提升你的语感~


· 平台:腾讯会议

· 时间:09:30 - 09:50am

· 会议号:732 5839 0040

· 二维码:如下



每天早上九点半

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拾字成诗 · 寄语新年——HII Newsletter “拼贴诗”比赛结果公布! 下一条:HII Newsletter 新年特别栏目 | 当2021遇见“拼贴诗”,文案鬼才就是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