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铃点映”通知

2021-05-21  点击:[]

心铃点映


心与心在不同的时空碰撞,

电光火石之间,

敲响“心铃”,

找寻异世界那个不同的自我。


亲爱的同学:

优秀的影视作品就像是一位历经风霜的心灵向导,能够瞬间将观众带到一个炫彩斑斓、光怪陆离的世界。心与心在不同的时空碰撞,电光火石之间,敲响“心铃”,找寻异世界那个不同的自我。为了让喜欢“光”与“影”的同学,能够有一片专属的心灵净土,在纷繁的课业生活之余,循迹跌宕起伏的故事脉络,休斯顿国际学院将长期举办“心铃点映”电影放映活动。学院开辟郑和楼三楼(教室B)作为点映专属空间,定期向全校同学放映精彩影视作品。每期将有“导看教师”与同学们一起观影,一起来一场心灵的旅程。观影之后,老师将与同学们进行观后交流,深度挖掘电影当中的精彩桥段和蛛丝马迹,洞察作品中映照现实的点点滴滴。“心铃点映”第一期,我们为同学们准备的是《当幸福来敲门》!


信息索引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1日18:00

[活动地点] 郑和楼3楼-教室B

[本期导看] 张健

[联系方式] 84727930/84725290转3

[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作品简介


《当幸福来敲门》曾获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2007):最佳男主角(提名)威尔·史密斯;第64届金球奖(2007):电影类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提名)威尔·史密斯、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席尔;第16届MTV电影奖(2007):MTV电影奖最佳表演(提名)威尔·史密斯、TV电影奖突破表演奖贾登·史密斯。

剧情简介:克里斯•加纳(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牛顿 Thandie Newton 饰)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春向党 · 歌声嘹亮”云端歌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解读”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