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解读”主题讲座的通知

2021-05-20  点击:[]

讲座通知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主题讲座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十余个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领域重要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机构发布的竞赛排名第一的比赛。大赛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

今年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力求达到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的目标。为实现“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的办赛宗旨”,汇聚全球知名高校、企业和创客,融入经济双循环创新浪潮,搭建全球性创新创业竞赛平台,实现“更国际”的预期目标,提升高等教育影响力,比赛设置“互联网+大赛国际赛道”。

参赛团队所有成员须具有国外普通高等院校学籍的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国外院校是指设立在国外、有独立办学资质、可独立授予学生国外学历或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及专科院校。具有国外院校学籍是指已在国外院校注册、且具备获授国外院校学历或学位的资格)。

为更好的推进本项赛事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休斯顿国际学院,特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解读”主题讲座。会议由资深带队教师张政主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也将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5月20日18点

· 会议地点:大连海事大学Hi-C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多功能厅

· 参会方式:(1)线下参会;(2)线上远程参会,腾讯会议(会议号)123 367 689或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会。



· 如有问题,请联系:张健 13504255914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心铃点映”通知 下一条:Invitation to Commencement Live Streams | 休斯顿大学毕业典礼直播在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