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与光相遇,逆境前行” |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逆商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29  点击:[]

与光相遇 逆境前行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

你发现世界寂静无声

自己被孤单与失落席卷

直到有一个人出现

有一段记忆浮现

在你的世界点亮了一道光

于是你有了走下去的勇气

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活动目的


我们或许都曾感到迷茫或遭受过挫折,人生的路很长,要学会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挫折。希望在此次逆商主题教育活动中,可以提升同学们对逆境的认知,同时也可以找到化解困境、应对挫折的源动力和方法,帮助同学们在未来更从容地面对学业压力、情感问题、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生活和挑战。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


以“与光相遇,逆境前行”为主题,分享你的故事,将留言发送至指定邮箱。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期待光,感受光,热爱光,温暖光,向这个世界辐射你的温暖吧。学院将精选留言进行展示,并派发精美礼品。


(二)活动二


如果有那么一首歌曾经带给你莫大的力量,那么请把它大声唱出来吧!内容形式为音频/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请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学院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派发精美礼品。


活动安排


· 活动时间:即时起至12月10日

· 活动对象:休斯顿国际学院全体同学

· 奖品设置:学院将集中展示精彩作品,并有机会获得海大明信片等精美礼品

· 联系邮箱:2053222123@qq.com

· 联系人:

郭朔含 15141026427

陈启涵 18071661612

· 注意事项:发送邮箱请统一命名(中队+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感谢有你,曾带我走出黑暗

你可知道,当天空黑暗的同时

星辰也开始耀眼起来

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不畏跋山千座

让我不畏涉水千程




上一条:HII英语学习资源 | Writing Center & Open Hours助你一臂之力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关于线上教学期间遵守学习纪律与行为规范的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