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Explore HII | 休大教授带你走进专业前沿

2022-04-17  点击:[]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熟悉就读专业的科技前沿与发展前景,提高专业认知水平,学院特邀休斯顿大学相关学科专业教授开展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以及电信工程专业研讨会。

三场研讨会分别于4月18日、4月21日、4月22日晚21:00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一、土木工程


时间: 4月18日(周一)晚21:00时

地点:Zoom会议

Meeting ID: 919 4156 1453

Passcode: 013178

参会人员: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

邀请人员:休斯顿国际学院学生

主讲人:Dr. Keh-Han Wang


Keh-Han Wang


Keh-Han Wang教授是休斯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兼土木工程研究生项目负责人。获得了包括教学优秀奖、约翰.B.霍利奖 、最佳会议论文奖在内的众多奖项和荣誉。Keh-Han Wang教授在国际知名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完成美国教育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德克萨斯交通厅等科研项目30余项。曾担任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工程力学部流体委员会、湍流委员会主席,航道、港口、海岸和海洋部波浪和波浪力委员会主席。



二、机械工程


时间: 4月21日(周四)晚21:00时

地点:Zoom会议

Meeting ID: 938 1323 1563

Passcode: 032332

参会人员: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同学

邀请人员:休斯顿国际学院学生

主讲人:Dr. Di Yang


Di Yang


Di Yang教授目前是休斯顿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州)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及研究生录取主任。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随后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攻读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土木工程博 士学位。其研究方向主要是在计算流体动力学;湍流的大涡模拟和直接数值模拟;可再生风能、潮汐能;环境流体力学;海洋光学。发表国际顶级期刊论文12篇,曾荣获Corrsin-Kovasznay杰出文献奖。


三、电信工程


时间: 4月22日(周五)晚21:00时

地点:Zoom会议

Meeting ID: 984 5135 4932

Passcode: 815674

参会人员:2020级电信工程专业全体同学

邀请人员:休斯顿国际学院学生

主讲人:Dr. David R. Jackson and Mrs. Kelly King


David R. Jackson


David R. Jackson教授是休斯顿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兼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研究生项目负责人。David R. Jackson教授在国际知名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百余篇论文。David R. Jackson教授于1999年成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2015-2017期间任USNC-URSI主席。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上一条:休斯顿大学寒假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什么?一位难求的Open Hours位次增加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