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休斯顿大学寒假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2023-10-13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水平,休斯顿国际学院将于2023年寒假开展休斯顿大学寒假研学项目。项目将提供美国沉浸式课堂学习、实验室参观、当地企业实习、体育赛事观看、主校区校园活动体验、美国文化和美食体验等多元的学生活动。现正式启动项目报名工作,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4年1月10日至1月23日

二、项目优势

1. 美国沉浸式课堂学习

学生将进入休斯顿大学主校区课堂学习,沉浸式感受美国课堂特色,参与课堂互动交流,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2. 实验室及当地企业参访

学生将参观休斯顿大学知名实验室,精进学生专业知识和能力结构,有助于明确科研方向,提升创新思维和科研动力。学生将走进专业所在领域的美国企业,了解专业发展前景,熟悉国际化工作环境,了解相关行业及公司的运作,探寻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3. 专家学者学术讲座

学生将与休斯顿大学教授、行业精英、知名校友面对面,聆听不同主题的讲座,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国际化思维。

4. 美国文化深度体验

学生将全面了解美国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政治经济,思维模式项目将组织学生进行NASA参观博物馆和艺术馆参观、休斯顿动物园游览NBA赛事观看、美食体验、学生交流等多元化的活动

5. 项目官方结业证书

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休斯顿大学颁发的项目官方结业证书,与教授近距离交流获得推荐机会,为未来的留学申请加分添彩。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学生需要直接向休斯顿大学官方指定账户支付的费用,付款时间是2023年12月初。二是学生自行支付的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及航空保险、境外保险、休斯顿接送机、签证自由活动相关费用上述费用明细详见下方表格。

休斯顿大学

内容

美元

14天校内宿舍

546

毛巾、床单、枕头等生活用品

109

校园食堂(14天,一日三餐)

476

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

75

NASA、休斯顿动物园、NBA、博物馆、聚餐

238

项目内的参访活动接送

275

共计

1719

自行支付

国际航班+航空保险+境外保险

2700

休斯顿接送机

50

签证费

185

共计

2935

总计

4654,约34018

注意:1. 根据报名人数和实际情况,费用将有微调

2. 以上费用明细不包括项目外的娱乐、购物、用餐等自由活动。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10月16日下午13:30前以下三份报名材料交至郑和楼304。学生在支付项目费用前可以决定退出项目,退出决定应当尽早告知项目负责老师,避免因人数变化引起的费用调整。

1. 报名表(附件1)

签字部分仅需完成申请人签字部分。护照号码和有效期应当确保信息准确,暂未办理护照的学生请尽快办理,并在表格中的护照号码一栏中填写预计办理时间。已具有护照的学生,请参考美国旅行签证办理指南(附件2)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并在项目负责老师的指导下预约面签。

2. 有效护照扫描件

美国签证要求,护照有效期必须至少比申请人在美国的停留期长六个月。

3. 身份证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李敏鹤老师(可通过企业微信搜索)

2. 办公电话:0411-84723060

3. 邮箱:liminhe@dlmu.edu.cn


 附件1-休斯顿大学寒假研学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美国旅行签证办理指南.docx

下一条:Explore HII | 休大教授带你走进专业前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