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这个端午,和“家人”一起度过

2021-06-11  点击:[]

与“家人”一起



“有爱的地方便是家,爱在国际,家在海大,虽然这个端午节在繁忙的备考和考试中度过,但是吃到老师们亲手包的粽子,内心感到十分温暖,特别感谢学院、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

——2020级陈远


学院近日开展了“师生零距离”之“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让中华文明在学生心目中生根发芽。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进教室、走进宿舍,和学生们话端午、聊习俗、说家常,了解他们的学业进展和生活状况,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学习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提升个人修养,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怡情养志、以博大的胸怀、实际的行动创造属于青年人的时代。老师们还给同学们带去了香喷喷的粽子和具有“平安顺利”寓意的端午香包作为节日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发放给173名同学的346枚粽子是指导员和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在后勤接待中心的协助下共同包制完成的,体现了一份浓浓的深情。



“春风无度恋暖阳”,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一直秉持“为学生寻找一切可能”的理念,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把祝福送给你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H)专业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H)专业



2020级土木工程(H)专业


端午粽飘香,愿您事事昌




上一条:青春先行家 · 系列三 | 学习&创新先行 下一条:我们与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教授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