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亲爱的ME小萌新,快来认领你们的Peer Mentors!

2021-08-17  点击:[]

亲爱的ME小萌新,快来认领你们的朋辈导师(Peer Mentors)!


一、方震宇

    

个人简介:方震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2班。为人开朗,与人为善,积极上进。爱好篮球、音乐,喜欢结识不同的朋友,乐于尝试不同的事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进步!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2班班长;国际新媒中心负责人;校学生会社团联络部干事。

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活动。

获奖及荣誉: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2020年辽宁省工程综合能力训练大赛”省级二等奖;“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国家级一等奖;2020学年度大连海事大学“五四表彰”评选中荣获“优秀团干部”; 2020“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2021年休斯顿国际学院线上小年夜联欢晚会“最佳导演奖”;休斯顿国际学院“青春先行家”评选中荣获“创新先行”荣誉称号;三创赛校级铜奖。

座右铭: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



“不论过往,不负天光。让‘我们’好好地道个别吧,跟过去的荣耀、泪水道个别;再静静地构思一下,毕竟你现在所书写下的每一笔,将会是你未来口中曾经的‘自己’。”

——方震宇


二、张叶舒


个人简介:张叶舒,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2班。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做事认真负责,踏踏实实。爱好瑜伽、羽毛球等。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学业发展协会企划部部员。

座右铭: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21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呀!欢迎大家来到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我是20级机械二班的张叶舒,来自山西,很高兴以朋辈导师的身份与大家相识。经历了高考,你们踏入了大学的校门,相信你们对大学生活充满好奇,也满怀期待,但不妨也有一丝迷茫,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也欢迎来找我解答。

大学就像是一个大的舞台,在这里你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表现自己想表现的内容,希望你们都能在未来四年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负韶华!”

——张叶舒


三、张俊杰


个人简介:张俊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1班。性格开朗,善解人意,责任感强,热爱生活。爱好舞蹈、影视、天文、运动。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1班班长;校团委策宣部部长;ECU活动部部长。

志愿服务:枫叶杯英语竞赛志愿者;荧光夜跑;青协志愿者。

获奖及荣誉:育英计划优秀学员。

座右铭: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大学之道’,在明规划,在主观积极,在全面发展。大家都怀揣梦想步入大学,希望你们能在大学里好好灌溉自己梦的种子,待结果之时,昂首走向世界。Start here, go anywhere”

——张俊杰


四、马元朝


个人简介:马元朝,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1班。性格开朗,幽默有趣,工作严谨认真,喜欢充实的生活。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打篮球、乒乓球、唱歌、画画等。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中队纪检委;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团支部组织委员。

志愿服务:荧光夜跑。

座右铭: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21级的学弟学妹你们好呀,欢迎来到大连海事大学国际学院。我真的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朋辈导师,我希望可以成为你们的朋友,一个可以让你们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的朋友。

你们寒窗苦读,以内心的梦想为马,来到了自己曾经向往的地方,希望你们来到大连海事大学,可以保持内心的炽热,你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大道之学,我会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学习上的问题,用我的经历和经验为你们提供最合适的答案。最后,真心希望我们可以共同进步,成为彼此的知己,我也祝福你们可以在这个充满掌声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马元朝



上一条:EE Peer Mentors新鲜出炉,EE小萌新看过来! 下一条:“英语加点料” 11 | 关于七夕,你了解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