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CE小萌新莫要慌,CE Peer Mentors压轴出场!

2021-08-19  点击:[]

一、陈远


个人简介:陈远,土木工程2020级1班。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亲和力较强。平时积极乐观,也有较多的兴趣爱好,虽然运动的不多,但各种运动项目也都有所涉猎。做事执行力较强,有较好的协调规划能力。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中队综合测评小组组长、中队副指导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国际新媒中心小纽带;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

志愿服务:社区疫苗接种志愿者;社区“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志愿者;社区防疫物资分发志愿活动。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这个美好青春年华绽放的时节,你们怀揣梦想,走近海大,在国际联合学院的舞台迎接新一次的扬帆启航。希望你们做好自己,勇敢的在大学的舞台追逐自己的梦想,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加油!”

——陈远


二、 秦启元


个人简介:秦启元,土木工程2020级2班。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热爱各种运动,喜欢旅游。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校学生会干事;院学生会干事。

座右铭:不怀念昨天,不幻想明天。




“21级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海大,加入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我是来自土木工程2020级2班的秦启元。

我猜大家也和当初的我一样,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高中相比,你们会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学习更具难度的专业知识,你们将体会到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会用我这一年来积累的经验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我也非常欢迎大家平日里向我咨询各种问题,希望与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一起进步,共同找寻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

——秦启元


三、盛楠


个人简介:盛楠,土木工程2020级2班。来自黑龙江大庆,性格开朗,为人细心,做事一丝不苟,能吃苦耐劳,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团总支副书记。

志愿服务:2021年2月大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2021年学校疫苗接种服务志愿者。

获奖及荣誉: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度优秀团干部;休斯顿国际学院“青春先行家”评比中荣获“奉献先行”荣誉称号。

座右铭: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坚忍不拨之志。




“人生就像一场没有里程的马拉松比赛,每个人都是赛场上的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仅要看你是否有速度,更要看你是否有耐力。只有能够忍受磨难、忍受寂寞、忍受诱惑的人,才可能获得令人敬仰的成就!”

——盛楠


四、杜浩


个人简介:杜浩,土木工程2020级2班。善于沟通和理解新事物,待人友好,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协调和组织能力。同时,对音乐歌唱方面具有浓厚的兴趣。

所属支部:休斯顿国际学院土木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

任职经历:土木工程2020级2班班长;院团委干事;校团委组织工作部干事。

志愿服务:成都市疫情防控志愿者;学校疫苗接种志愿者。

座右铭: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各位21级的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这个新兴的大家庭。我是土木工程(H)2020-2班的杜浩,来自四川成都。很高兴能够以朋辈导师的身份认识你们。大学,是全新的挑战,别样的机遇。对于大学生活你们或许会有兴奋,有憧憬,同样也会有许多疑问。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各种疑问,协助大家更快的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过渡,迅速的融入大学的生活节奏之中。

大学是思想碰撞的地方,是青春绽放的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尽情享受自己的大学时光。“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之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去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

——杜浩



上一条:【获奖征文展】快来康康“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的特等奖作品吧! 下一条:EE Peer Mentors新鲜出炉,EE小萌新看过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