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2-03-10  点击:[]

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2年3月4日 大连


3月4日,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二)学期第一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迪,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H)专业负责人刘志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土木工程(H)专业负责人李晓飞,电子信息工程(H)专业负责人王新年,教授代表程昕,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副院长何剑彤以及秘书处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何剑彤主持。



会上,张金蕾介绍了2021-2024聘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秘书处人员。何剑彤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机制以及议事规则进行说明。委员们就语言课程免修与成绩转换事宜、本学期教学任务推进计划和其他教学事务等本学期工作展开讨论。


张金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效且专业的会议,感谢委员们严谨地对语言课程和三个专业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休斯顿国际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优化学院整体建设。何剑彤强调学院将通过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设施及实验室条件建设等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委员们也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休斯顿国际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共同服务于持续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亮出你的“运动”轨迹 ——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室内运动大挑战 下一条:携手共育 赋能成长 国际联合学院持续开展家长沙龙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