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亮出你的“运动”轨迹 ——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室内运动大挑战

2022-03-21  点击:[]

为充分发挥“体育”作为“五育并举”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之根基的作用,丰富线上授课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度,近期,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成功举办了“室内运动大挑战”系列活动。



本次室内运动大挑战涵盖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以及自选运动,两大类多个挑战项目。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也有同学们深藏不露的“独门绝技”。活动以视频记录寝室内运动,激发同学们室内运动的热情,得到了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党支部书记邵广强调,特殊时期的体育运动要以两个目标为导向,一是强健体魄、减少风险。为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强健的体魄是减少新冠病毒感染的强大武器。室内运动正是提高同学们自身抵抗力,促进身体健康的一剂良药。二是减压增信、愉悦身心。围绕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自信,引导同学们逐步找到自己喜爱并适合的项目,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还应该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第一”底线思维,为各项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预案和应急处置机制。


为借冬奥东风,加强示范引领,将典型引领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建立辐射带动身边的推进机制,学院将继续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运动载体,培养学生对体育的兴趣,让学生爱上一项体育运动,养成终身受益的锻炼习惯,充分挖掘体育在身心健康、健康生活方式中的多元功能,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将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因地因人因时制宜,遵循体育特点和学生身心成长规律,不断尝试以体育人,面向人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健康观。



上一条:抗疫不停步,工作不停歇 —— 国际联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实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