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不停步,工作不停歇 —— 国际联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实

2022-03-31  点击:[]

自大连新一轮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国际联合学院切实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稳定教学秩序,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持续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抗疫,贡献力量,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精心布局,用谋划应对变化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际联合学院在接到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后马上召开了全员会议,传达和详细解读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一时间对教师居家办公、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同时,学院党支部对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关心关爱学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校园封闭期间,学院按照计划,利用线上平台,有序开展了工作例会、课程研讨会、学生班会等会议,切实做到抗疫不停步,工作不停歇。


HII Chitchat线上畅聊活动


疫情防控不放松,特色活动不打烊


守土有责,用爱心守护学生


校园封闭期间,住校学生工作干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克服各种困难,冲在学生工作第一线,时刻心系学生,处处体现对学生的关爱,24小时全天候为学生服务。同时,学院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了以“Be with you”为主题的运动健身、才艺展示、线上畅聊、口语练习等系列活动,积极打造云端第二课堂。


 

教学相长,用网络传递知识


线上教学期间,学院授课教师克服困难,调整授课模式、创设环境、增加互动、优化流程,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学院与休斯顿大学的沟通联系也从未断线,开展了多门课程的线上课程筹备会,对即将开课的引进课程授课形式、课程安排、教学计划等进行前期接洽和沟通,保障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验如火,淬炼真金。面对疫情的考验,国际联合学院全体师生全员行动,全力以赴,相信春天一定会到来!



上一条:科学防控 机制联动 用“心”筑牢学风建设长城 下一条:亮出你的“运动”轨迹 ——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室内运动大挑战

关闭